[叶修bg]叶落化岚[脑洞番外上]

  全明星周末。也被若岚称为“装逼的盛宴。”它再次举行了。荣耀职业联盟第八赛季,第六次全明星周末,是由轮回俱乐部承办,而轮回俱乐部的所在,正是S市。

   叶修陈果一行人到的时候,看见对面咖啡馆里若岚很开心的帮一个蒙住面容的男子围好围巾。

   叶修眯着眼啧了一声就离开了。顺便拉住了想要呼喊若岚的陈果。他黑着脸解释说:“若岚现在见同学呢。正开心着呢。”心里却是戳了黄少千百遍。

  全明星周末就这么开始了。黄少天搞活动的时候果然叫了若岚。但是这次黄少似乎运气不太好,抽号的时候竟然抽到了C区18排19号也就是叶修。

  他石化的看着大屏幕上投影这叶修的脸,似笑非笑的。不过看起来老叶变瘦还变帅了?黄少天心想着。

 黄少又用了第三种方式抽人,上来一个很卡哇伊的妹子。

  最后一个了,黄少想了想随便喊了声停。

  “A区14排13号是哪一位,请出来。”主持人大喊着,灯光打到了那一块。

  叶秋石化的看看自己的号码,特别想遁地走,无奈周围人已经发现。他只好把西装外套放下,一步一步煎熬的走向台前。

  若岚眯眼了半天,震惊的拍了拍叶修“卧糟你弟!”

  叶修挑了挑眉什么都没说。

  此时职业选手的舞台早就炸开了。

  张新杰:“......叶秋会分身术?”韩文清紧缩眉毛。“台上那个应该是他吧。”

  主持人看着叶秋走上台终于发现了什么。他看看叶修又看看叶秋。

  叶修即使被若岚催着锻炼身体,然而他还是有一种随和的气质。松松垮垮的穿着白色衬衫,脖子前的纽扣解开,隐约可以看到锁骨。

  而叶秋有一种总裁【?】的气质,同样是白色衬衫,他穿上平平展展,陪着领带有种别样的气质(诱惑)

  黄少天表示自己惊呆了。

  主持人笑呵呵的问叶修叫什么名字,叶修表示自己叫红领巾。

  黄少也帮着打掩护。在他的一番炮轰下主持人直接跳过叶修去问叶秋了。还没开口呢,台下就有人尖叫了。

  “卧糟老板你也看全明星啊!!!!!!!!!!”

  叶秋无奈的捂脸,主持人则笑呵呵地问他:“这位老板叫什么名字啊?”

  叶秋瞪了眼叶修,发现他跟没自己事一样。愤愤然之下他索性直接回答

  “我叫叶秋。”

   于是整个会场沸腾了,主持人好不容易压下大家的热情。就被叶秋泼了冷水。“不过我不是那个叶秋。我没玩过荣耀,这次看是因为打赌输了。”

  主持人想了想没纠缠。想着帮他打广告就问“那你的公司是..?”

  叶秋黑了脸,若岚赶紧掐了黄少一把。黄少立马打圆场“咳咳这位主持人你还不开始吗你没看人家叶秋都不想说了吗再说了人家回不回答是他的事赶紧开始吧嗯?”

  若岚笑眯眯的塞给叶秋一张卡就去准备了。

  夜雨声烦加载完毕!

  夕岚明灭加载完毕!

  君莫笑加载完毕!

  ......

  混账哥哥快回家联盟总裁加载完毕!



评论(3)

热度(13)